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运营保障>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内容

我们针对每一个项目,均派出专业的工程师负责工程建设和软、硬产品的安装调试及培训和售后服务,以保证工程的质量。


(一)服务体系

1、质保期间提供的其他服务

我公司确保所提供的设备为原装正品,并且这些设备的质量、规格和技术特性都将与其所附的清单相一致。自验收报告签署之日起,我司将在质保期限内对设备提供免费保修,之后还将提供维护和保修服务。

2、保修服务和维护服务内容

(1)协助客户制定一整套的系统维护措施,共同维护与管理网络的设备运行。

(2)在保修期内或维护期内,对所提供的设备进行定期的预防性维护。

(3)对在保修期内的设备提供必要的软件升级。

(4)提供维护所必需材料、工具、相关文件、测试设备和维护需要的诊断工具。

(5)向客户提交测试内容和方法,移交测试计划和技术内容,并由客户确认。


(二)例外条款

以下情况恕不保修:

☆ 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后,因运输造成的损坏(请与保险公司或运输部门联系解决) 

☆ 产品中由用户额外自行安装的产品

☆ 因错误安装、操作(如带电插拔数据线等)或在非产品所规定的工作环境下使用造成的故障或损坏(例如温度过高、过低,过于潮湿或干燥,海拔过高,电压或电流不稳定,零地电压过大等等) 

☆ 因使用自编或非公开发行软件导致产品不能正常工作的损坏

☆ 因事故,滥用(包括超出工作负荷),误用造成的损害

☆ 因客户使用不当而导致的计算机病毒感染

☆ 因客户保管不当(如鼠害、液体渗入等)造成的损坏

☆ 用户自行更换备件

☆ 经非授权的维修商维修造成的损坏

☆ 擅自拆机修理或越权改装或滥用造成的故障或损坏

☆ 人为或自然灾害所造成的故障或损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