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新闻正文
企业新闻
yl6809永利官网党支部被授予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建工作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8/11/19 09:23:35  作者:yl6809永利官网党支部  文字:【小】【中】【大】

2018年11月14日下午,“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在云南省工商培训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5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yl6809永利官网党支部是此次盘龙区唯一一家参加授牌仪式的非公企业党组织昆明“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鲁再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小个专”党委书记邓永斌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得此次示范点的企业颁发了牌匾。

1542590128630802.jpg

据悉,此次党建工作示范点是根据《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规范和创建非公党建联系示范点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和《云南省工商局“小个专”党建工作联系点创建标准》进行评定,能够获此荣誉是各级党委对yl6809永利官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认可与鼓励,也意味着公司党建工作向着规范化建设又迈进了新的一步。

拼接02-760.jpg

党建工作示范点挂牌后,yl6809永利官网党支部将持续发力,积极向先进党支部学习,探索、挖掘形成具有科海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继续争先创优,珍惜此项荣誉,再创佳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