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新闻正文
企业新闻
坚韧与责任·感谢有你们——记yl6809永利官网“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03/09 13:46:10  作者:人力资源部  文字:【小】【中】【大】

3月8日下午,公司党群活动室洋溢着节日的温馨和喜悦,公司董事长王博先生、董事会秘书王科平女士、行政副总汤晓瞳女士及来自各部门的40多名女同胞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1615268471919632.jpg

会上,公司董事长王博先生向yl6809永利官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yl6809永利官网拥有那么多优秀的女员工感到自豪,她们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感谢女同胞们的辛勤工作和卓越贡献。

760-2.jpg

行政副总汤晓瞳女士通过“家庭顺、事业顺、爱情顺、前程顺、考试顺、生活顺”的六顺,愿大家诸事顺遂,美丽永驻。董事会秘书王科平女士则以“坚韧”和“责任”总结归纳了科海女员工的两大特质。女同胞们要同时平衡、兼顾好家庭及事业,十分的不易,但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挑大梁,将责任心融入到工作中的每个细节,为梦想而奋斗的她们,是最美劳动者。

760-3.jpg

为感谢女同胞们的辛苦付出,董事长王博先生为女同胞派送出了公司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收到礼物的女同胞们纷纷合影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

1615268678681451.jpg

760-5.jpg

中国有句俗话“妇女能顶半边天”,在公司23年的发展过程中,女同胞们的贡献处处可见,她们将自身的价值和公司的未来紧紧栓在一起,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女同胞们定能在平凡的工作中贡献力量,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为公司增添光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