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新闻正文
企业新闻
行远自迩,心之所向——yl6809永利官网再获新荣誉
发布时间:2022/02/25 16:33:14  作者:总裁办公室  文字:【小】【中】【大】

 

于细微处见知著,于专业中求卓越。近日,经逐级推荐、专家复核评分、网上公示等程序,yl6809永利官网被认定为云南省省级专精特新“成长”企业。

 760.jpg 

yl6809永利官网是一家专注于数智融合、物信融合的数字化企业,持续在城市智能化信息应用领域深耕细作。获此殊荣,是公司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创新研发路线的成果,也是公司积极贯彻各级政府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

未来,公司将紧跟国家政策引导,秉承“专、精、特、新”的发展思路,继续加大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研发力度的投入,坚持创新驱动、市场带动、上下联动和持续推动,凝聚优秀人才,守正、创新,为城市智能化发展深度赋能,努力成为国内专业的以城市智能化信息应用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