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新闻正文
企业新闻
公司ERP生产管理系统动员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7:10:26  作者:总裁办公室  文字:【小】【中】【大】

 

那,什么是核心竞争力?

Core Competence

核心竞争力,有三个关键词

第一:相对性,也叫差异化

第二:不可复制性

第三:它所具有的绝对优势

 

2022314日,公司高管和全体核心管理团队参加ERP生产管理系统启动大会,拉开公司数智升级的序幕。封面760.jpg

VUCA时代之下,实现信息技术应用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重构企业管理的“底层操作系统”,才能让经营决策管理模式同频共振。

大辂椎轮,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本就对科技创新和价值挖掘驰而不息,经过一年多的深入调研、论证、剖析,与咨询管理公司的多次推演、风险评估,选择软件实施供应商启动ERP生产管理系统项目。

 1669972391185983.jpg

旨在搭建企业数据平台、打破“信息孤岛”和“系统壁垒”、实现数据价值全面贯穿,推进全公司信息资源的融合共享与高效协同,使业务数据化、服务价值化,通过业务在线、数据智能,以数据管理、以数据决策,全面提升公司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

启动会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建平先生分享了多种场景下实时的数据信息对决策和管理能力提升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公司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数字化平台建设,在推进信息化与现有业务深度融合的同时,对公司5-10年后的应用场景有前瞻性的思考。公司也希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各部门必须提升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达到流程的优化、信息价值的挖掘、管理理念的打碎重组、企业资源的整体协同。

时代洪流滚滚向前,这个世界没有一招制胜的法宝,必须脚踏实地。我们唯有在正确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用变化的思维和工具去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构建全平台的数智赋能,通过全方位数智化管理,获得创新发展的新动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