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新闻正文
企业新闻
温馨饺子宴.情暖三八节||记公司2023年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3:59  作者:人力资源部  文字:【小】【中】【大】

阳春三月,万物更新。伴随着春天的旋律,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公司以“温馨饺子宴·情暖三八节”的主题活动,致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发挥光和热、努力创造不平凡的她们。

1.jpg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会秘书王科平女士在活动时,代表公司党支部及公司高管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在科海这块土壤上挥洒青春,在各自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同时希望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向前,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积极寻找自己的力量来源做一个自尊、自强、自信、自立,温暖向上、独一无二的自己!

2.jpg

活动环节,大家热情高涨、各显身手,全体女同胞们纷纷参与其中,和面、擀皮、调陷、包饺子......忙碌而有序,快乐且温馨。女同胞们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谈论着风雅趣事,凭借着熟练的手艺,细腻的心思,形态各异、美观饱满的饺子在大家的巧手中完成。别样的“三八节”,包出了温馨与和谐,传递着幸福和快乐。

3.jpg

伴随着温情的烛光、欢快的生日歌,2023年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拉开序幕,寿星们满脸幸福,默默许下自己的心愿。公司为每一位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大家在祝福中绽放着愉悦的笑容,一起吹灭蜡烛,共享美味生日蛋糕。整个生日会氛围其乐融融、幸福洋溢。

4.jpg

欢乐相聚,情谊相连。每一次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每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无不承载着公司对员工们的爱与关怀。欢笑与感动,惊喜与收获让每一位员工更添归属感,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在此刻不断增强,也激励着员工工作的热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