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工程案例>商业地产>玉溪市中心城区北片区限价商品房建筑智能化项目
玉溪市中心城区北片区限价商品房建筑智能化项目

11-玉溪市中心城区北片区限价商品房建筑智能化项目.png


玉溪市中心城区北片区限价商品房地上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建筑均以28-33层的高层建筑为主。项目包括:综合布线系统、光纤入户、停车场管理系统、门禁对讲一卡通系统、远程设备监控系统、安全防范系统工程、通信系统工程、物业管理综合信息系统工程等。项目建成后,为住户提供了便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过物业公司智能化管理,提供多种服务信息,让住户达到舒心的服务体验,集成车辆管理、家庭安防、巡更巡检、社区预警等智能化系统,为住宅小区的服务与管理提供高技术的智能化手段,以实现快捷高效的超值服务与管理,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居住环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