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工程案例>通信运营>山西联通太原云数据中心项目
山西联通太原云数据中心项目

2、山西联通太原云数据中心项目.jpg


山西联通太原云数据中心一期建设面积1.2万平方米,配置1400个数据机柜,直连集团骨干带宽400G。项目为云数据中心机房,机房制冷模式采用大功率机房专用精密空调系统,BA系统精确控制机房通风、恒温和恒湿。机房配电采用两路10KV市电,主用电力总容量为17000KVA,备用电力容量为8500KVA,同时配备UPS不间断电源系统和柴发应急供电系统,共配置4组电池组,1700多个12V200AH UPS电池,具有高可靠性、高冗余性的特点。应急配电共配备5台高压柴油发电机,总功率为主用18000KVA,备用2000KVA,采用N+1冗余配置,能保证机房满载情况下正常运行8小时。动力环境监测系统实行365×24小时全方位机房监控(安保系统、配电系统、消防系统、新风系统、漏水监测等),监控中心能够通过声、光、电等形式获得报警信息,实现了系统主动运维。随着山西联通云数据中心的投产,对巩固山西联通未来几年的增长动力,提升市场份额,都将带来较大程度的规模效应和示范效应。同时对加快山西省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实现山西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跨越,起到了积极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