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智能建筑>智能照明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

智能照明作为一种高端前沿的办公照明系统,本着人性、科技、节能的理念,对于专注营造完美照明、实现能源节约,提高系统综合管理水平,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系统开关控制模块,选用高质量的可控硅和继电器作为终端控制器件,通过触屏开关,按照预设的通断、调光程序对其进行控制,系统可单台独立工作,也可多台联网运行,各智能开关面板之间,采用稳定成熟的RS485通讯技术实现互联, 区域网关、各监控管理计算机经交换机与服务器连接,构成了星型拓扑结构的网络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照明 拷贝.jpg

通过内部局域网登录管理系统,也可通过internet访问服务器,把终端实时状态信息及时收集至服务器,方便用户查看监控,从而实现了网络化远程灯光、空调、服务信息、安防信息等状态的控制与显示。系统由输入设备、输出设备、通讯设备、管理系统软件所组成。

智能网关内嵌快速的以太网接口,采用国际标准的TCP/IP协议,兼容性好,通用性强,方便系统升级。采用先进的Browser/Server浏览器/服务器模式,响应速度快,支持多用户同时登录。

办公楼智能照明系统,终端采用触控开关,嵌入墙壁,美观、具有装饰性。系统根据办公管理及上下班时间节点的需求规划设计,设计4套照明模式实现一键控制及管理,分别为:上班模式、下班模式、加班模式、值班模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