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智能建筑>程控交换机系统
程控交换机系统

根据公司日常运营及管理的需求,公司需要一套稳定、灵活的语音通信系统,满足多用户终端的使用,具备可扩展性、稳定性、易维护性。

系统同时要求接入多部外线号码使用,拨出统一显示63385999的总机号码;另外,系统要求配置的分机号码一旦产生,永远跟随使用人员,永不变号;最后,1305项目管理部需接入语音通信系统内,实现一个系统、互联互通。

根据以上要求,公司语音通信系统采用集团电话数字程控交换机实现多终端语音通信功能。根据综合布线子系统,本系统设计满足120个终端使用,系统接入6部普通外线号码及4部专用语音外线号码,通过光纤解调器统一接入程控交换机。系统选用扩容型插卡结构数字程控机,配置为8外线104分机,交换机所有模块均采用插卡结构,在维护、升级机器中,分机卡与外线卡通用(8外线一个卡/8分机一个卡),扩容方便,节约成本,系统可扩容至16外线128分机,满足扩展性的要求。

系统兼容三种分机号编程方式:电脑编程、电话编程、远端通话在线协助编程。几种方式使系统后期应用简便,只需软件配置即可解决分机号终端因物理空间变动而带来的迁移问题,无需变更布线系统,具备易维护性,轻松解决“永远跟随、永不变号”的办公要求。分机号可以在2至4位间选择,用户可以根据楼层、房间号实现弹性编码。1305项目管理部通过大楼弱电通道,接入公司电话程控交换机系统内,实现同一个系统、互联互通。

数字程控交换机网络拓扑图-陈天云 拷贝.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