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智慧能源>系统整体架构示意图设计说明
系统整体架构示意图设计说明

城市垃圾、公共卫生监控调度系统利用全球定位技术、网络技术、视频技术、物联网传感技术等多项现代信息技术,结合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实施生活垃圾、城市公共卫生数字化管理模式,充分运用数字化城管系统资源,建立运转高效、处置精细、管理科学的生活垃圾、城市卫生管理机制,推进垃圾清运、城市卫生精细化、网络化、信息化、科学化日常管理,推动垃圾处理、城市卫生管理现代化,有效提高城市管理效率、水平及整体质量,促进市区卫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城市垃圾、公共卫生监控调度系统建设应用系统包括一个指挥中心,六个功能模块:动态物流平衡管理、转运与处置过程管理、调度模型及动态成本分析、统计分析与辅助决策、费用结算管理和物流转运车辆过程监控。

1.png

系统整体架构示意图

建设信息系统后拟实现的新业务流程建设信息系统后,建立结算中心和监控指挥中心两个关键结点,改变资金流和物流的业务流程。结算中心将的资金管理整合起来,由结算中心进行统一分发,从而有效控制资金流向过程中的弊端。监控指挥中心将统一对全市的生活垃圾处置进行调度,将分散的资源通过监控指挥中心统一起来,合理进行分配使用,优化业务流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