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智慧能源>城市水、电、气自动化解决方案
城市水、电、气自动化解决方案

随着工业制造的迅速发展,仪器设备对水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方式普遍不同程度的存在浪费水力、电力资源;效率低;可靠性差;自动化程度不高等缺点,严重影响了工业系统中的用水。目前的供水方式应朝着高效节能、自动可靠的方向发展,yl6809永利官网基于PLC电气控制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于一体。研究设计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可以提高供水、电、气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该系统具有良好的节能性,这在能源日益紧缺的今天尤为重要。

PLC及仪表开放的标准的通讯协议。由于现场设备众多,大部分需要通讯,而不是由一个PLC通过硬接线的方式采集所有设备的信号,实现控制。在短期内,需要PLC能够支持现场各种仪表和第三方厂家的通讯协议;从长期考虑,各种PLC以及仪表能够支持通用的开放通讯协议标准。

上位组态软件丰富的驱动程序。在改造和扩建项目中,有很多情况是现场有几家PLC要与上位组态软件通讯,上位组态软件需要包含多家PLC的驱动。即使在新建项目中,也要考虑之后的项目改造和扩建,需要上位组态软件能够具有丰富的驱动程序,能够同时支持与多家PLC同时通讯和画面组态。

水厂运行节能环保。节能和环保是现代社会发展对各种工厂、产品的需求,在水处理行业同样需要考虑到节能和环保的问题。这就需要PLC的程序编写能够与现场工艺和设备结合,使控制更加准确,使现场设备在低能耗运行以及加氯、加药适量的情况下满足出水水质的要求。

PLC设备稳定运行。PLC设备能够稳定运行,是对自动系统的基本要求,也是最高的要求。PLC设备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平均无故障时间长,即使在系统故障的情况下,也能够低限度的减少故障损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