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智能建筑>IBMS集成系统
IBMS集成系统

IBMS(Intelligent 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智能大厦管理系统。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技术, IBMS把各种子系统集成为一个“有机”的统一系统,其接口界面标准化、规范化,完成各子系统的信息交换和通讯协议转换,实现五个方面的功能集成:所有子系统信息的集成和综合管理,对所有子系统的集中监视和控制,全局事件的管理,流程自动化管理。最终实现集中监视控制与综合管理的功能。

智能化集成管理平台拟采用基于三层的系统结构:设备层、控制层、用户层

设备层:该层由信息与智能化集成系统中所包括的控制、子系统或设备的驱动程序以及相关的综合布线、通讯、计算机网络系统所组成,该层主要完成对子系统现场控制设备的实时信息进行收集和处理。

控制层:该层是整个系统的关键部分,是整个系统的“神经中枢”,完成对由底层输入的各子系统的信息按内在的逻辑关系进行处理,通知上层以直观的方式显示。同时接受上层授权操作人员发出的请求信息或系统的控制信息对这些信息进行相处理,并将结果通知驱动器层,由驱动器层通知相子系统完成相的动作。

用户层:该层是人机对话的窗口,一方面是将核心层处理过的信息用明了形象、直观的方式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出来,为用户提供实时监视和控制整个建筑的所有现场信息。另一方面,通过该层界面,用户可根据预先的设计完成对子系统的功能配置和设定,完成联动的设置和对系统的综合管理。

1.pn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