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数字政府>政务智能执法系统
政务智能执法系统

城市是一个巨大开放的复杂系统,系统中包含大量多维复杂数据,人口、社会、经济、资源、环境之间相互关联又相互影响,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公众对政府执法的响应速度、 反应能力、 工作效率、 执法质量等提出更高的要求,如何合理调度和指挥执法巡查人员、车辆等, 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响应速度、 执法效率和执法质量将给社会带来重大影响。

政务执法系统主要体现在现代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

系统以无线网络和平板电脑为依托,执法数据处理终端为核心,配套便携式蓝牙打印设备,与执法监管平台互联互通。

实现法律查询、案件查询、人员签到、人员定位、巡查安排、移动执法、检查登记、数据传输、限时办结等功能,实现了执法数据实时上报、统计数据实时生成、执法审批流程控制、执法文书现场打印以及违规行为音视频当场取证、即时上报等全过程信息化管理,解决了以往人工填报统计不准确、效率低、易重复等难题,减轻了一线执法人员工作量,提高案件办结率,有效提升执法效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