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工程案例>智慧教育>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曲靖麒麟学校智慧校园系统项目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曲靖麒麟学校智慧校园系统项目

13、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曲靖麒麟学校智慧校园系统项目.jpg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曲靖麒麟学校位于曲靖市麒麟区三宝街道金麟湾片区,占地245亩,总建筑面积19.39万平方米,是集科研、教育、行政办公、学生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校区。项目包括:综合布线、校园网络、视频监控、校园广播系统、62间多媒体教室、2间计算机教室、2间数字语音教室、3间录播教室、校园一卡通消费系统、信息发布显示系统等。项目通过智能化技术,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打造无处不在的学习网络、融合创新的网络科研、透明高效的校务治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方便周到的校园生活,创建出一个安全、稳定、节能、环保、健康、可持续的智慧校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