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智能建筑>综合布线系统
综合布线系统

作为现代商务办公、技术实现、信息传输的场所写字楼,是社会发展、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志,建立高速、稳定、安全的网络,是实现公司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基础。基础物理层是网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份,它将语音、数据、图像等设备彼此集成相连;综合布线系统应具有开放性、灵活性和扩展性,并对其服务的设备具有一定的独立性,它是实现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的统一中央平台。

该综合布线系统设计中所有布线产品均采用美国康普公司产品。铜缆采用低烟无卤环保型,采用符合TIA/EIA-568B标准的六类非屏蔽模块,配线架采用全数字24口配线架,实现可视化管理,单模光缆采用室内零水峰万兆光缆,满足G.652D标准,支持低损耗的1383nm E波段,支持CWDM粗波分复用。在13层项目管理部管理间采用12芯室内万兆多模光缆进行连接。光纤配线架采用19英寸高密度光纤配线架,自带足够LC熔接尾纤和尾纤熔接盒要求自带打线色谱。尾纤、耦合器均为LC接口。考虑机房的空间最大化,机柜按600*800*2200设计,框架采用九折型材制作,设备支架厚度(方孔条)2.0mm。柜体设有保护接地,装有不小于10mm2的铜排接地母线并可靠连接至机房接地网上,能够将接地线连接到设备以及机柜主框架的前门、侧门和后门;机柜高压防护地与机柜绝缘,绝缘电阻>1000MΩ/500VDC;机柜防护地与机柜间耐压>3000VDC/min,不击穿,无飞弧;整个系统须严格遵循《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GB50311-2007标准。

本次综合布线系统包括:

1、建立完善的布线系统,满足120用户的话音、数据通讯要求。2、建立有效的通信自动化系统,实现电信的虚拟电话接入、建立电话程控交换系统,实现楼内无线移动电话(电信、移动、联通)信号覆盖。3、建立860M有线电视系统,满足电视节目、卫星电视的需求,同时提供广电网络宽带接入。4、建立全数字监控系统以及门禁考勤一卡通系统,保障重要区域的安全,满足公司管理需求。5、建立有效的网络系统,无线网络满足60人同时在线。6、信息发布及多媒体显示部份,采用大屏幕数字公告系统。总之,要求建成后的系统具有前瞻性,达到20年不落后。

1453972981749011.pn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