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APP入口|官方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科海首页>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智能建筑>能源及环境管理(监测控制)系统
能源及环境管理(监测控制)系统

系统严格按照“先进、合理、可靠、经济、完善”和“无人值守”的要求进行设计, 符合国际工业监控与开放式设计标准,系统还支持双机热备方案, 软件应用图形化、中文化、客户化,使用户操作方便,系统软硬件均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有利于扩容与扩展,可根据现场情况通过增加所需模块来扩容,中心机房配置嵌入式服务器,分管理中心节点机房配置串口服务器,实现前端机房数据集中到中心机房进行管理和报警处理,同时用户可通过B/S或C/S进行远程调用查看分管理间节点机房数据;中心机房负责数据的处理、存储和报警的发布。通过设置不同权限和报警设置,实现报警的统一管理。采用Visual Studio 2008开发,使用C#作为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采用Oracle 10g数据库,基于RS485总线技术,利用TCP/IP网络,实现中心机房/前端分管理机房环境能源设备,空调、发电机、红外、烟感、空开回路开关、楼层输入/输出配电、漏水、UPS、蓄电池监控、温湿度、门禁、视频等的实时、在线监测与设定超过安全值的预警,并通过短信报警模块实现实时告警。系统包括场景定义子系统、统计查询子系统、系统监控子系统、数据采集与控制子系统。实现了Modbus协议设备、电总协议设备、OAO设备等多种协议设备的集成。通过系统的场景设计子系统,可以快速定义,实现系统安全可靠的运行!

环境监测系统拓扑图 拷贝.jpg

Baidu
sogou